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政策发布 >正文

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革命意志 争当时代先锋

时间:2021-03-0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自治区部门间在党建、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继续教育等方面交流,7月3日下午,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市场管理处党支部、新疆文化艺术学校党委与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和自治区职称社会化评价中心联合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举行“踏寻先辈足迹  传承革命意志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从个人成长历程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新疆变化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言,并就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工作座谈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党的光荣历史,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爱疆情怀,并以党建促业务,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经验学习借鉴,深化了双方业务沟通交流,为以后实现资源共享,开展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