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热点专题 >正文

新疆艺术剧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1-03-0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1月19日下午,新疆艺术剧院党委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教育活动,举办剧院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副科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会议由新疆艺术剧院党委副书记、木卡姆艺术团党委书记王陈军同志主持。院属各单位领导,院属各单位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勇书记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为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

  会议宣读了《新疆艺术剧院关于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的通知》,强调了集中学习培训注意事项。剧院主要领导就做好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工作进行训前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全会和座谈会精神教育培训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二是要根据《新疆艺术剧院深入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教育及专题培训工作方案》要求,研究制定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的专题培训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及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三是要做好此次参训人员的组织管理工作,严格考勤及会场纪律;所有参训人员要严格落实考勤制度,认真听讲、把握重点,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做好学习笔记和专题测试卷,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有所获。

  剧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做了专题辅导,他从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把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到艺术院团各项工作中、全面加强党对文艺院团的领导等4个方面入手,结合剧院中心工作,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领悟了全会和座谈会的精神内涵,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新疆艺术剧院供稿)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歌舞团设3个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木卡姆艺术团组织党员干部分会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