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发展 >正文

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诗和远方·一路花香”——“三·八”主题插花比赛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617.jpg

  巧手探春春风十里,芳心惜春春花满园。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202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平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诗和远方·一路花香”——“三八”主题插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妇女同志们的综合素养,弘扬传统文化,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在亲身体验中,激发创新意识,在团结协作中,提升融合奋进意识。

  1471.jpg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现场教授,老师耐心地讲解示范,让大家近距离感受花艺文化,精心地学习插花花艺,经过细致地选花、巧妙地搭配,匠心独运地制作出了一件件造型美丽精巧的花艺作品,老师对大家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这种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过节方式,不仅让女同志们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还在体验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过程中培养妇女同志们的美学素养和文艺追求,让妇女同志们拥有充分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30余名女同志及部分男同志参与了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