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意见征求 >正文

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之声:三月初,一束束鲜花轻轻拿起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三月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三天后,“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

  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打开心的世界,轻轻拿起一束束鲜花,献给全社会所有女性同胞。感谢你们给予俱乐部事业发展鼎力关怀与支持,祝福在甘肃以及路过甘肃,始终与甘肃文旅企业同行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我们还要拿起另外一束束鲜花,以俱乐部理事会的诚挚与感恩,献给入会企业所有女同事们。

  你们或许已经是企业女当家,集一身智慧、胆识、执念与心血,带领团队排除万难、乘风破浪,正在开辟一片新天地;你们也许身处一线、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平平凡凡干好本职工作,用一己之力提升养家糊口的成色。

  你们在入会企业员工队伍与领导团队中,也许是少许、也许是大半、甚至是全部。但无论怎样,你们身上都有奋斗的莹莹光芒和女性的霞光万丈。

  你们经历了太多早起,给老人孩子爱人备上美美的早餐,去企业上班的路总是匆忙。

  你们经历了太多晚归,拖着一身疲惫,不抱一点怨言走进熟悉的厨房。拖完地,可能还有一堆待洗的衣裳。

  你们操持着全家人的热口饭、针线活,任劳任怨只为家里四季如春;你们早已是企业的“穆桂英、娘子军”,披星戴月风风火火,只为企业的明天更美好。

  属于你们的节日来了,请一定收下这束鲜花。这是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最简单的赞美,这是俱乐部所有男同事对女同胞的真心实意!

  姐妹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惟愿每一年“三八”都能看到你们不变的灿烂笑脸,都能听到你分享家庭的幸福与变迁,永远与你做最好的同事与事业伙伴,共同撑起甘肃文旅企业滚滚向前的“半边天”!(文/甘肃省文旅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