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媒体报道 >正文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2.jpg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富形式内容,开展“支部书记、党员—讲党课”活动,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3月30日,党支部书记郭虎林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授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日伟到会指导讲评。

  3.jpg

  郭虎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实际工作转化,向基层拓展延伸,积极帮助群众办实事,帮助基层解难题。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守牢纪律“底线”、以“自身严”来保持革命精神。要律心、律言、律行,坚决防止心存侥幸的“小节无事论”、心存攀比的“小节无害论”、心存邪念的“小节无法论”,做人不逾矩,办事不妄为,用权不违规,自觉涵养清正之风、清廉之风、清明之风。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突出特殊时间的特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坚持开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活动,点滴记录党的发展历程;组织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读书活动,安排集中研读必读书目,推荐优秀读本,确定读书任务时间表,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