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服务 >正文

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温飚一行调研指导察右前旗乌兰牧骑工作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乌兰察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温飚和张学荣、朱利民调研员一行到察右前旗乌兰牧骑召开调研座谈会,旗文化旅游局局长张斌,副局长王燕芳,乌兰牧骑队长苏泽慧和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 文化旅游局局长张斌重点就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对全区乌兰牧骑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及文艺创作方向做了全面的汇报,乌兰牧骑队长苏泽慧作了补充。

  朱利民同志全文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在全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担使命”加强乌兰牧骑政治建设暨文艺创作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张学荣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新娜讲话精神和市宣传部“三个一百”计划工作要求,并对我旗乌兰牧骑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温飚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强调,乌兰牧骑要认真落实白玉刚部长在全区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担使命”加强乌兰牧骑政治建设暨文艺创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保持“全国文艺战线的一面旗帜”这个崇高荣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的优秀文艺作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开展好“六进”惠民演出,把党的声音和温暖传递到乌兰察布大地。

  

  座谈会后,演员们汇报演出了最新编排的歌曲、舞蹈节目。乌兰牧骑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把“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作为第一位的职责,自觉担当起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队,始终保持“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