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法治 >正文

江苏苏州将推出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

时间:2020-07-22 来源: 作者: 

  7月14日,在苏州市公共文化中心、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园林绿化局与消保委联合召开苏州市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动员部署会,标志着苏州市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进入实质运作阶段。

  会议宣读了第一批61家试点单位名单,同里古镇景区、虎丘景区代表61家试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就“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商户端操作流程为与会代表作了专题培训。按照工作部署,第一批试点单位要在8月1日前完成试点工作,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后,对符合条件的其他旅游相关消费场所进行全面推广,力争10月1日前实现全覆盖。

  苏州作为中国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旅游及园林城市之一,开展旅游行业线下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工作,在优化“苏州最舒心”旅游消费环境、提升“诚信苏州·消费天堂”城市形象上,必将具有举足轻重的引领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