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调研 >正文

干货,台北美食大推荐!

时间:2020-10-29 来源: 作者: 

  世间万物,唯美食不可辜负。台北的美食,更是数不胜数。从士林夜市的特色小吃,到街头巷尾的料理店,都充斥着浓浓的美食香味。想要吃到世间美味,来台北就对了。都说大城市的压力山大,可到了晚上,台北的美食却是对这里辛苦忙碌一天的人们最好的慰藉。

  陈记专业蚵仔面线

  在华江桥附近,有间颇有历史的蚵仔面线店,小小店面,位置也不多,甚至骑车也不太好靠停,但前来用餐的客人依旧络绎不绝,为的就是一尝这美味的面线!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号

  囍聚精致锅物

  想要把山上的山蔬食材或水族箱的海鲜搬到桌上或锅中,土豪的首选,一定要来这家——囍聚精致锅物。吃起来也是相当过瘾,虽然价格不太便宜,但难得有此机会,尤其是在欢喜相聚的时刻,如果能够开心,豪迈痛快吃一餐火锅又何妨,有机会来台湾的朋友可以尝试看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72巷7弄17号

  Ice Monster

  Ice Monster』有别于一般的冰果店,店面装潢走时尚、新颖路线,这吸引了大量观光客、年轻人甚至一些艺人的光顾。大家慕名而来必点的当然就是『原创新鲜芒果冰』,听店员介绍这道甜点已有17年历史,店家每天都会采用新鲜直送的屏东爱文芒果,淋上三种不同芒果制成的酱汁与香浓炼乳,打造多层次酸甜不腻的口感,是剩下世界最夯的甜品。

  地址: 忠孝东路四段297号

  大肠包小肠

  一条一条肥滋滋喷油的可口香肠,在烤肉架上翻来翻去,糯米肠也不遑多让的排着队,这些、那些都是客人点的,老板的手没停过,抬头就只问:要什么?香肠跟糯米肠是好搭档,搭配一起享用,超可口,因此各夜市常可见到大肠包小肠的摊贩

  圆环边蚵仔煎

  宁夏夜市的中间段就是这间圆环老店:圆环边蚵仔煎,1965年创立,虽然没有百年,但也是好长的历史! 这家的蚵仔煎经常需要排长队,因为味道真的一级棒哦!蚵仔是特选用肥滋滋的做蚵仔煎,鸡蛋带有土鸡蛋的香气,浓郁的蛋香味! 小白菜搭配类似西红柿与味噌酱汁,甜而不腻的的好滋味令人大快朵颐!

  推荐菜品:鸡蛋蚵仔煎、米糕、招牌蒜泥干蚵、蚵仔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