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安全 >正文

通辽市科尔沁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时间:2021-03-04 来源: 作者: 

  

  1月22日,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通辽市科尔沁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宏伟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人,深入到科尔沁街道西顺社区交通嘉园小区和钱家店镇腰包力营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过节所需的大米、白面等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取暖情况和年货筹备情况。他们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向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为贫困户讲解各项惠农政策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工作人员提醒贫困户注意冬季用火安全,鼓励贫困户学习专业技能,树立发展增收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下一步,通辽市科尔沁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在科尔沁区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文化下乡,深入农村,贴近农民,开展文化结对帮扶,积极投身乡村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