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旅游文化政讯网!

当前所在:网站首页> 旅游文化安全 >正文

鄂尔多斯加大新媒体宣传为星级饭店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为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稳就业增活力和促进餐饮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星级饭店为抓手,开展以“鄂尔多斯味道”美食为主题的新媒体宣传活动,广泛利用“两微一端”、抖音、视频号等宣传全市星级饭店住宿餐饮产品、折扣优惠信息等,促进星级饭店提升服务和增加经营收入。

  开展宣传活动以来,工作成效明显,聘请“这里最鄂尔多斯”拍摄团队进行美食探店,拍摄探店视频,从星级饭店的环境、美食文化、服务品质、餐饮特色等展示品牌形象,挖掘具有代表性的鄂尔多斯美食。拍摄制作活动走遍全市7旗2区,走进28家国家级三、四、五星级旅游饭店,在“鄂尔多斯文化旅游”“这里最鄂尔多斯”抖音号、快手号发布的“鄂尔多斯味道”之烹然“星”动播放量破114.3万次。

  接下来,将继续推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系列推广,通过精美的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内容,详细介绍星级饭店的环境、菜品、服务、表演等各方面内容,让阅读者轻松获取“打卡”星级饭店的攻略,拉动市场消费需求,为星级饭店营造良好营商环境。